世界杯押注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2浏览:10设置

       2022年8月31日下午2:30,关于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对暑期学院维修改造工作、老生返校、迎新工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副经理宋子扬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准备、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副经理蔡芝竖对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讲座、作品展览、研究生工作、员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经理惠剑从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团队队伍建设、三十周年院庆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牢抓实重点任务,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最后,朱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解读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介绍了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主要工作安排。朱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中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等相关规章制度,坚守育人初心,力争德艺双馨,勇担时代使命,铸就高尚师德。

       本次大会是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一次重要的部署会,也是新学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总动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世界杯押注平台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2 世界杯押注平台(亚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